花蓮無黨籍傅崐萁立委勝選,重返政壇,今早與縣長徐榛蔚掃街謝票。(記者王峻祺攝)

2020-01-12 10:39:44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無黨籍傅崐萁立委勝選,重返政壇,今早與縣長徐榛蔚掃街謝票,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有意重回國民黨或角逐立院龍頭寶座時,均笑而不答。但在聯訪時提到「目前任何政治分配、求位及利益都不再考慮範圍內,現在就是做好份內事,答謝鄉親。」

傅崐萁投入政壇19年,曾任花蓮3屆立委、2屆縣長,6次參選紀錄5次勝出。這次面對藍綠夾殺,仍強勢殺出重圍,延續政治命脈。在第10屆花蓮區域立委選舉中,拿到45.96%的得票率,擊敗民進黨蕭美琴的40.53%及國民黨黃啟嘉12.56%。

即將重回立院的傅崐萁,今早和縣長徐榛蔚先到廟裡祈福致謝,隨即展開車隊謝票行程。他接受採訪時說,勝選後首要任務,就是要為花蓮家人做好所有地方基礎建設規劃,到立法院爭取鄉親權益,至於其他任何事情,目前都不在考慮範圍內。

傅崐萁說,現在是責任跟承擔的開始,「一張票一世情」,所有花蓮人對他的溫暖鼓勵跟支持,一定銘記在心、奮勇向前。目前不管任何政治上的分配、求位及利益也好,都不考慮,現在唯一就是做好事情答謝鄉親。

他還提到,此次勝選關鍵就是所有花蓮人團結一心,讓全台灣看到花蓮人渴望被尊重、後山被翻轉,過去花蓮、台東總被虧欠,差距愈來愈大,資源也分配不均,現在將代表後山人的託付,在國會強力發聲、溝通協調,讓花蓮趕上時代腳步。

  • 傅崐萁立委勝選,今早到競總謝謝團隊。(記者王峻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