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天公開露面,沒鬆口參選立委,反而拋出要郭台銘當韓國瑜行政院長的話題。(記者王峻祺攝)

2019-10-26 17:37:06

〔記者王峻祺、游太郎/花蓮報導〕花蓮社群網站近日出現勸進前縣長傅崐萁參選區域立委的聲音,傅崐萁今天露面並未正面回應,反而拋出如果韓國瑜當選,希望郭台銘擔任行政院長的想法,改善台灣經濟跟投資環境,讓經濟政策與庶民連結。

花蓮近日有社群瘋傳「拱傅」訊息,傅崐萁是否參選立委再度受到地方議論,縣長徐榛蔚今天搭機飛往柬埔寨,行前被媒體問及是否挺夫參選?她笑回,「不管他做任何事,我一向都支持!」還稱傅崐萁一直以來都在「泛藍」裡面為中華民國加油。傅崐萁隨後趕抵送機,對於老婆表態力挺支持,笑說:「她我太太啊!」

傅崐萁接受媒體採訪時,對於是否參選立委仍未鬆口,只重提要讓國家煥然一新,他說,韓國瑜擔任總統是2020最大希望,也期待若韓國瑜當選,要請郭台銘當行政院長,讓台灣經濟跟基層庶民連結。

傅崐萁說,改善台灣經濟跟投資環境,這是首要目標,韓國瑜當選後,請郭台銘當行政院長,合力讓台灣經濟改變,讓台灣基層的聲音能傳遞到總統府,這幾年經濟非常差,全國經濟產業哀鴻遍野,當務之急是救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