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周江杰在湖口舉辦扭轉騎蹟之夜。(記者廖雪茹攝)

2020-01-11 05:30:00

〔記者廖雪茹、黃美珠、蔡孟尚/竹縣報導〕選前之夜,新竹縣立委候選人最後衝刺!第一選區民進黨周江杰在湖口舉辦扭轉騎蹟之夜;國民黨林為洲在新豐徒步掃街拜票。第二選區民進黨鄭朝方在竹東徒步遊行造勢;國民黨林思銘在竹東舉辦晚會。

周江杰昨天白天騎單車八個小時、八十公里,繞完第一選區,臉書直播不中斷;晚間在湖口市區徒步掃街,舉辦扭轉「騎」蹟之夜 ,號召用選票揮別舊政治,懇請鄉親支持他前進國會,透過公共政策改善多數人的生活。

林為洲白天固守大票倉湖口、新豐,走路逐戶拜票,晚間在新豐坪頂社區徒步拜票。他說,國會需要強而有力的監督力量 。

國會政黨聯盟吳旭智昨天由該聯盟副主席徐欣瑩陪同在新豐、湖口市場徒步掃街,接著車隊遊行到竹北;吳旭智說,為了下一代的未來,希望有機會前進國會翻轉現況,讓經濟、產業、教育更好。

第一選區另三名立委候選人,綠黨余筱菁與無黨籍傅家賢、劉復嵐,也分別透過掃街拜票、簡訊和網路、臉書爭取支持。

第二選區民進黨鄭朝方昨晚在竹東鎮市區徒步遊行造勢,帶領支持者走入大街小巷,沿途不少民眾吶喊「加油!」「當選!」鄭朝方說,感謝鄉親力挺,他用心體會縣民期待,當選後會為家鄉爭取更多建設和福利。

國民黨林思銘在竹東鎮仁愛停車場舉辦團結之夜晚會,新竹縣長楊文科、議長張鎮榮、前縣長邱鏡淳等多位民代到場相挺。

林思銘說,「立法,讓專業的來!」他有多年執業律師、五屆縣議員資歷,有信心進入立法院後可以立好法、修惡法。

國會政黨聯盟邱靖雅在竹北市徒步遊行,她說,當五年縣議員用心為民服務,受理陳情、參加會勘,未來會爭取更多地方建設。

第二選區另四名立委候選人,綠黨陳冠宇、台灣民眾黨林碩彥、台灣基進劉士睿與無黨籍黃秀龍,也各自努力衝刺。

  • 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昨晚帶領支持者徒步遊行造勢。(鄭朝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