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中)稱讚周江杰(右)是優秀客家子弟,請鄉親把他送進立法院。(記者黃美珠攝)

2020-01-08 05:30:00

〔記者黃美珠、蔡孟尚/新竹報導〕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昨天下午陪同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周江杰車隊掃街拜票,向新埔、關西、芎林三鄉鎮的選民懇託支持,他們選在客家信仰中心的義民廟集結出發,出發前還特別由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彭瑞德帶領,向義民爺參拜,祈求勝選。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說,選舉就剩下最後倒數的七十二個小時,新竹縣第一選區已經進入最後關頭選情競爭非常激烈,他希望把優秀年輕的客家子弟周江杰送進立法院,好一改地方長期的政治氛圍,因為只有改變才有機會和希望帶領新竹縣向前進。

無黨籍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傅家賢昨晚也由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陪同,一路從竹北、新埔、到湖口做車隊掃街拜票,號召鄉親力挺他的同時,總統票投給新竹鄉親最熟悉的「宋省長」,政黨票也投給親民黨。

台灣基進陳奕齊 力挺鄭朝方

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陣營發布新聞,台灣基進主席陳奕齊不但跨黨派力挺鄭朝方,而且兩人還共同上廣播電台節目分享分享從政價值與對台灣土地的想法等議題,共同期盼透過自身的投入讓台灣進步力量可以茁壯,讓台灣的發展可以更穩健。

陳奕齊說,鄭朝方深耕基層的毅力令人相當佩服,是新竹縣進步價值代表不二人選,鄭朝方努力及肯拚踏實的態度讓他佩服也很感動,會全力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