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三)昨天到新竹縣參加團結勝選大會,為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思銘(右一)、林為洲(右二)造勢。(記者蔡孟尚攝)

2020-01-06 05:30: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立委候選人昨天紛紛把握投票前的最後一個假日衝刺。民進黨由文化部長鄭麗君陪同掃街拜票;國民黨則有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侯友宜前來輔選。

鄭麗君昨天分別陪同民進黨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周江杰、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鄭朝方到湖口市場、竹北第一市場拜票。

鄭朝方並在寶山鄉徒步掃街與舉辦「新方向造勢大會」,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到場力挺,前鄉長李文榜、范玉燕等地方人士出席支持;周江杰邀請縣議員張珈源等地方幹部到竹北市西區保安宮上香祈福、前往新社市場拜票。

國民黨昨天在竹北市義民中學禮堂舉辦團結勝選大會,國民黨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林為洲、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思銘與縣長楊文科、前縣長邱鏡淳、縣議會議長張鎮榮等地方藍營人士都到場。吳敦義呼籲支持者讓國民黨重返執政,撥亂反正,把所有不公不義的事翻掉。

林思銘下午在竹北市文化公園舉辦親子活動;林為洲晚間邀請侯友宜陪他到竹北夜市拜票。

國會政黨聯盟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邱靖雅也在多個鄉鎮徒步掃街;台灣民眾黨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碩彥到新竹市參加黨主席柯文哲主持的造勢晚會。

國會政黨聯盟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旭智,昨天也在副主席徐欣瑩與義工團隊陪同下,組車隊遊行掃街。

  • 文化部長鄭麗君(左二),陪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右二)到竹北市第一市場掃街拜票。(鄭朝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