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票一世情,我會永遠記得」!新竹縣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周江杰今晚7點半自行宣布敗選,他深深一鞠躬,再三感謝超過4萬名鄉親把神聖的一票投給他;他會為大家繼續努力,不會失志!(記者廖雪茹攝)

2020-01-11 20:50:32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一張票一世情,我會永遠記得!」新竹縣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周江杰今晚7點半自行宣布敗選,他深深一鞠躬,再三感謝超過4萬名鄉親把神聖的一票投給他,也感謝鄉親支持小英總統順利連任;他會為大家繼續努力,不會失志!

周江杰湖口競選總部聚集許多關心選情的支持者,周江杰逐一向支持者握手致意,支持者難掩失落之情,替他感到不捨!

周江杰上台發表敗選感言表示,3個月來,他受到所有鄉親長輩的照顧,銘記在心,謝謝大家的支持!3個月前,黨中央要江杰來到第一選區,當然他全力以赴,今天開票的結果,雖尚未開完,但有超過4萬名鄉親把他們神聖的一票投給他,包括現場的支持者,他深深一鞠躬,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周江杰說,「記得上次選舉時,有人對我說,一張票一世情,周江杰永遠都會記得,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他剛剛已經跟對手林為洲撥電話,首先恭喜他,其次是希望他繼續為新竹縣民爭取應有的建設與福利,期許民主的選擇、未來的立委,能夠真正照顧地方服務地方,周江杰也不會失去服務大家的機會,如果有任何江杰可以幫得上忙的,他一定也會繼續全力以赴,「這一票,周江杰永遠都會記得。」

其次,他要跟鄉親報告,總統的選舉,民進黨總統蔡英文順利連任,謝謝大家對總統的支持。第三,政黨票的比例,在新竹縣整體情況雖然稍微落後一些,但就全國立委席次,民進黨有機會國會過半,謝謝大家對民進黨的支持。「我們達成了總統當選、國會過半的民進黨設立最低目標」。謝謝大家,雖然江杰這次沒有機會替大家服務,但是他會繼續努力,不會失志,他會為大家繼續努力!再努力!

  • 周江杰湖口競選總部聚集許多關心選情的支持者,周逐一向支持者握手致意,支持者難掩失落之情,替他感到不捨! (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