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前排穿白上衣者)今晚帶領支持者徒步遊行造勢。(鄭朝方提供)

2020-01-10 22:03:21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新竹縣立委第2選區今晚的選前之夜很熱鬧!民進黨鄭朝方在竹東鎮市區徒步遊行造勢,國民黨林思銘在竹東鎮仁愛停車場舉辦晚會,國會政黨聯盟邱靖雅在竹北市徒步遊行,盡力衝刺搶票。

第2選區7人搶一席,另外還有綠黨陳冠宇、民眾黨林碩彥、台灣基進劉士睿、無黨籍黃秀龍,也各自努力衝刺。

鄭朝方陣營表示,「勝選方城市」徒步大遊行,由鄭朝方帶領支持者以歡喜激昂的心情,走入竹東鎮的大街小巷,沿途不少民眾吶喊「加油!」「當選!」為他們加油打氣。

鄭朝方說,一路走來很感謝鄉親的鼎力相挺,心裡只有感恩,他用雙腳一步一腳印走遍縣內各角落,用心體會縣民期待,當選後會為家鄉爭取更多建設和福利。

林思銘陣營表示,這場溪南競選總部團結之夜,邀請到縣長楊文科、縣議會議長張鎮榮、前縣長邱鏡淳和多名鄉鎮長、縣議員到場相挺,為林思銘站台的陣容十分堅強,展現了藍營大團結的氣勢。

林思銘說,「立法,讓專業的來!」他有多年執業律師、5屆縣議員的經歷,有信心進入立法院以後,可以立好法、修惡法,讓法律符合人民的需求和期待。

邱靖雅陣營表示,「人2腳,錢4腳!」邱靖雅只有腳,從白天走到黑夜,這次選舉走了幾百公里路,一步一步走完了,用腳走出自己的一條路,現在走路拜託鄉親,未來當選奔走也只為鄉親。

邱靖雅說,她當5年縣議員,為民服務成果至少有5000多件陳情、1000多個會勘,未來用會用更多的問政、服務、爭取,來讓地方有更多建設。

  • 國民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林思銘(左四)今晚舉辦造勢晚會,多名藍營地方人士到場相挺。(記者蔡孟尚攝)

  • 國會政黨聯盟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邱靖雅(前排披紅綵帶者)今晚在竹北市徒步遊行拜票。(記者蔡孟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