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竹縣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周江杰(舉手者)今天以8小時、80公里的腳踏車掃街方式做最後的衝刺。(記者黃美珠攝)

2020-01-10 15:42:41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選前最後1天,新竹縣第1選區立委的競爭,主要的藍、綠陣營候選人林為洲和周江杰不約而同都靠「雙腿」拚勝選!前者固守第1選區最大票倉所在的湖口、新豐,用走路的逐戶拜票,後者則以8小時、80公里的目標,在支持者陪同下,繼續他的「一支旗一直騎」,踩完整個選區向鄉親致意。

林為洲陣營表示,他們今天不論日、夜都將在新豐、湖口,由林為洲領軍,挨家挨戶用走路的方式掃街拜票。期間,林為洲雖然會短暫趕往同黨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思銘的選前之夜造勢大會給互相加油打氣,但隨後就會趕回,爭取鄉親再次支持他回到國會。

周江杰陣營則秉持著他「一支旗一直騎」的參選理念,從早上8點就從湖口出發,預計要在下午4點之前,用腳踏車踩完80公里的選區,希望鄉親感受到他始終如一的熱情和理想,希望感動也想要改變新竹縣的鄉親們明天用選票給他支持。

  • 國民黨新竹縣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林為洲(右)選前最後一天選擇用「雙腿」拜票,以更接地氣的方式,獲得更多鄉親支持。(記者黃美珠攝)

  • 國民黨新竹縣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林為洲選前最後1天也一馬當先,靠著雙腿挨家挨戶掃街拜票,希望順利回到國會繼續替鄉親服務。(記者黃美珠攝)

  • 選前最後1天,民進黨新竹縣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周江杰(前)希望他的「一支旗一直騎」能夠透過明天大選騎進國會。(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