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在電視公辦政見會上邊比邊唱手語歌「感恩的心」,影片放上臉書後大受網友們肯定,(鄭朝方提供)

2020-01-10 13:07:04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陣營發佈新聞,鄭朝方在電視公辦政見會上邊比邊唱手語歌「感恩的心」,影片放上臉書後大受網友們歡迎,有人肯定:「好暖心!」「有洋蔥!」也有人開玩笑說:「這是放大絕(出大絕招)嗎?」

鄭朝方競選總部表示,日前鄭朝方使用手語發表無聲政見,展現他對弱勢族群的包容和理解,大獲鄉親肯定,所以讓他在電視公辦政見會中除了闡述個人政策理念外,也在最後唱手語歌表達他對新竹縣這塊土地和鄉親的感恩,影片播出後,不少看到的鄉親及網友相當感動。

鄭朝方說,一路走來很感謝新竹鄉親,他運用多元方式讓政治不再生硬、讓選舉更溫暖,希望以清新的方式、形象,主打服務的精神,這些理念在競選過程中受到非常多鄉親肯定,所以他在政見發表會最後以「感恩的心」手語歌向新竹縣民致上最真摯的謝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