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一天,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周江杰,今早8點自湖口總部騎單車出發,展開新竹「騎」蹟──8個小時臉書直播不中斷,80公里騎完第一選區。(周江杰提供)

2020-01-10 10:42:40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明天,換你上場!一票票投出新竹奇蹟。」選前一天,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周江杰,今早8點騎單車出發,展開新竹「騎」蹟──8個小時臉書直播不中斷,80公里騎完第一選區;周江杰說,一本初衷,懇請鄉親支持他前進國會,讓他有機會透過公共事務、公共政策,來改善多數人的生活,掰掰舊政治。

周江杰今早偕同伙伴支持者,自蔡英文和他的湖口聯合競選總部出發,延續3個月來騎車拜票的模式,一路從湖口騎往新豐、竹北、新埔,中午將在義民廟小憩之後,繼續往關西、芎林、再回到竹北總部。

周江杰說,「這3個月來,他騎車、走路、握手、鞠躬、唱歌,希望讓大家多認識我。」然而這些都不是他的強項,他在行的其實是公共政策和論述。但候選人就像一個商品,被各種手法包裝、行銷,「目的就是希望讓你認識我、選擇我!」

「在政治圈裡如果無法保有理想性的話,很快就會在權力的魔戒下變得腐敗,而這也是我們的社會進步遲緩的主因。我沒有財團、派系支持,但我有理想、有熱情、有專業能力。更重要的是,我的心裡有公平正義、有你們。」

周江杰表示,他不會忘記自己參與政治的初衷──透過公共事務、公共政策來改善多數人的生活。新竹縣是他的家鄉,這麼多年來他長大了,卻看不到它的進步。「所以我抬頭挺胸,向你們卑躬屈膝介紹我自己。因為新竹縣值得、應該、必須更好!」

  • 選前一天,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周江杰,今早8點自湖口總部騎單車出發,展開新竹「騎」蹟──8個小時臉書直播不中斷,80公里騎完第一選區。(周江杰提供)

  • 騎單車掃街拜票前在總部做軟身操。周江杰說,一本初衷,懇請鄉親支持他前進國會,讓他有機會透過公共事務、公共政策,來改善多數人的生活。(周江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