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陳建仁今天下午陪同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在竹東地區車隊掃街拜票,沿途支持者拿出相機猛拍,加油聲不絕於耳。(記者廖雪茹攝)

2020-01-09 18:31:05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副總統陳建仁今天下午來到竹東,陪同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鄭朝方車隊掃街,沿途可見支持者拿起手機猛拍,「加油」、「凍蒜」聲不絕於耳,陳建仁懇請鄉親支持新世代力量前進國會。

陳建仁表示,這場選舉除了捍衛台灣主權與民主,也是為了建設新竹,因此要把立委票堅定投給鄭朝方,讓進步的力量能夠前進國會,替新竹帶來不一樣的新方向。

陳建仁說,與他第一次見面就是在世光教養院,知道鄭朝方長期默默在為弱勢族群服務、發聲,是世上的光、地上的鹽,帶給大家溫暖與希望,我們國家就是需要這種真善美的力量。

鄭朝方說,投票率是決定選舉勝負的關鍵,尤其在年輕選票的投票率,懇請大家要珍惜手上的每一張選票,將支持他的力量化為選票,邀請大家與他拚到最後一刻,才能贏得最後的勝利,呼籲1月11日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

今天早上,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也陪同鄭朝方在竹北地區車隊掃街拜票,做最後的衝刺。

  •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下午陪同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在竹東地區車隊掃街拜票,沿途支持者拿出相機猛拍,加油聲不絕於耳。(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