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2天,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偕同新竹縣力拚連任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車隊自湖口競選總部出發掃街拜票!(記者廖雪茹攝)

2020-01-09 15:11:24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選前2天,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偕同新竹縣力拚連任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車隊自湖口競選總部出發掃街拜票;馬英九再度痛批蔡英文,不尊重憲法,剝奪反對黨的財產未經法院許可,執政3年多丟7個邦交國,更是推動反滲透法的「獨裁總統」!

湖口鄉是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的最大票倉,兵家必爭之地。馬英九陪同林為洲在湖口車隊掃街,出發前,馬英九致詞表示,後天就要選舉,如果再讓蔡英文做下去的話,台灣的人權國權和人民的財產,都無法得到保障。想想看,她沒有辦法尊重憲法,專門來打擊反對黨,剝奪反對黨的財產沒有經過法院的許可,然後透過警察系統來干預人民的言論自由。

馬英九接著抨擊,蔡英文上任3年多來丟了7個邦交國,這是30年來邦交國丟得最多、最快的一位總統;邦交國其實代表著主權,因為沒有邦交國,你的主權就不被承認,這就是傷害我們自己國家的主權。

第三,她是一個「獨裁的總統」,像反滲透法,居然可以由她要立法院年底前一定要通過,破壞憲法分權的原則;尤其是透滲透法範圍很廣,規定很嚴,但是它的定義很模糊,因此會有很多人因為這樣觸法,造成人民權利嚴重的被侵害,就像台大教授蘇宏達因為批評執政者,折騰了1年多時間,把警察當作東廠來運轉。

馬英九說,「我們忍無可忍,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在後天選舉下架蔡英文、下架民進黨,台灣才能有前途。」

現場支持者爭相與馬英九合影,與會人士並齊呼口號「韓國瑜當選」、「林為洲當選」!

  • 選前2天,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偕同新竹縣力拚連任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車隊自湖口競選總部出發掃街拜票!(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