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攻讀碩士的林姓學生特地偕同女友回國投票,兩人手持「我從英國回家,為了成為妳的人!」「她都回來了,你還不回來嗎?」表達堅定支持蔡英文之意,並呼籲年輕人珍惜自己神聖的一票,踴躍返鄉投票。 (記者廖雪茹攝)

2020-01-09 13:32:28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我從英國回家,為了成為妳的人!」選戰倒數2天!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今早與新竹縣立委候選人第一選區周江杰、第二選區鄭朝方,於竹北市區車隊掃街,沿途匯聚許多支持者,高舉「英德勝利」各式看板、揮舞旗幟加油打氣,還有選民特地從英國返鄉支持,聲勢高漲、氣勢如虹。

蔡英文今早先在新竹市偕同鄭宏輝車隊掃街拜票後,11點再和周江杰、鄭朝方同車,自新竹縣競選總部出發。沿途許多支持者夾道歡迎,手持各式看板「我愛小英,請投3號」、「英德勝利」等,爭相握手和拍照,場面十分熱情。

還有一名在英國攻讀碩士的林姓學生,特地偕同女友回國投票,兩人手持「我從英國回家,為了成為妳的人!」「她都回來了,你還不回來嗎?」表達堅定支持之意,並呼籲年輕人珍惜自己神聖的一票,踴躍返鄉投票。

車隊掃街抵達鄭朝方竹北競選總部時,安排「蔡英文x鄭朝方面對面交心」橋段。身為國際調香師,鄭朝方特別調製「蔡英文x賴清德x鄭朝方」香氛蠟燭特調送給總統,分別使用梔子花、檜木、茶花為主的香味代表蔡英文、賴清德及鄭朝方,讓蔡英文覺得好驚喜。

鄭朝方說,2016年以蔡英文競選歌曲《台灣花》讓總統認識他,進而為小英商號推出募款小物,調出以梔子花氣味為主的海歸思鄉之作「蔡英文特調香氛蠟燭」,進到黨中央客家部當主任時推出富有客家美學的「客家便當」,再再都呈現他運用不同方式來詮釋政治工作。

鄭朝方除把《台灣花》再次送給總統,同時也把2020年版的勝選蠟燭贈予總統。鄭說,「選用梔子花,是因妳在英國留學時,聞到梔子花會想到家鄉;期盼台灣花持續散發芬芳。」

最後,現場支持者齊聲吶喊「2020台灣要贏,新竹要贏」。

  • 選戰倒數2天!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今早與新竹縣立委候選人第一選區周江杰、第二選區鄭朝方,於竹北市區車隊掃街,聲勢高漲、氣勢如虹。 (記者廖雪茹攝)

  • 蔡英文今早與新竹縣立委候選人第一選區周江杰、第二選區鄭朝方,於竹北市區車隊掃街,與熱情支持者合影,場面十分熱情。 (記者廖雪茹攝)

  • 蔡英文今早和周江杰、鄭朝方車隊掃街拜票。沿途許多支持者夾道歡迎,手持各式看板「我愛小英,請投3號」、「英德勝利」等,爭相握手和拍照,場面十分熱情。 (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