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懇請支持民進黨守護台灣,支持立委候選人竹市鄭宏輝及竹縣周江杰、鄭朝方,讓新竹3席立委全壘打。(記者廖雪茹攝)

2020-01-08 21:17:55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選前倒數3天,民進黨「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新竹造勢晚會今晚在新竹縣政府前道路舉辦,懇請大家支持總統蔡英文順利連任,支持民進黨守護台灣,支持立委候選人竹市鄭宏輝及竹縣周江杰、鄭朝方,讓新竹3席立委全壘打。

鄭宏輝致詞表示,全世界都在看台灣的選擇,所以11日請大家踴躍投票,共同守護台灣民主。這次戰役,對台灣真的很重要,看看香港,不要讓今日的台灣變成明日的香港。小英對外顧主權,對內顧經濟,懇請大家努力幫忙拉票,讓小英連任,國會過半。

周江杰用沙啞的聲音吶喊,2天後的選舉,選民有兩種選擇,你可以選擇和中國談判,得到短暫的安全;另一種選擇,可以深化台灣經濟能力,鞏固民主自由。唯有選擇蔡英文,才能保障台灣的民主進步。懇請鄉親支持蔡英文,同時讓新竹3席立委全壘打!

鄭朝方懇請20挺20,年滿20歲的年輕人一定要出來投票,2020挺台灣。新竹縣有很多建設和福利需要被重新架構,國家政策要用新的思維來推動;朝方是一個很不一樣的新世代政治工作者,堅持做自己。他當場用手語,教大家比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並獻唱一曲!

基隆市長林右昌也來助選,他說,國會掌握過半多數,總統才能順利推動政見,基隆市和新竹市都有成功改變的方程式;所以,為了協助總統施政,協助新竹縣市城市改造,有三種拉票方式請大家努力,第一是上次投票沒有投民進黨候選人的選民,第二是上次選舉沒有投票的選民,第三是鼓勵首投族善盡公民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