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左起)、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周江杰、縣黨部主委彭瑞德今天下午車掃前先到義民廟參拜祈求勝選。(記者黃美珠攝)

2020-01-07 17:34:24

〔記者黃美珠/新埔報導〕支持優質客家子弟進軍國會翻轉地方政治氛圍!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下午3點半陪同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周江杰一起車隊掃街拜票前,先跟新竹縣黨部主委彭瑞德陪著周江杰參拜新埔義民廟,稟告義民爺優質的客家子弟就要進軍國會,祈求庇佑獲得鄉親支持順利躋身國會殿堂。

周江杰昨天下午由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陪同,車隊掃街向湖口、新豐地區鄉親催票。他今天下午再度在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縣黨部主委彭瑞德等陪同下,出動車隊向新埔、關西、芎林3鄉鎮選民懇託支持。

他們出發前,先在客家信仰中心的義民廟集結、參拜,祈求勝選。

羅文嘉說,選舉就剩下最後倒數的72個小時,新竹縣第一選區已經進入最後關頭選情競爭非常激烈,他希望能把優秀年輕的客家子弟周江杰送進立法院,一改地方長期的政治氛圍。

羅文嘉說,只有改變才有機會和希望,進而帶領新竹縣向前進。

  •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左)肯定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周江杰是優秀的客家子弟,站在義民爺前閉上雙眼,一臉肅穆地幫一旁行近90度鞠躬禮的周江杰共同祈求勝選。(記者黃美珠攝)

  •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中)今天下午陪同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周江杰(左)車隊掃街。(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