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傍晚陪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車隊掃街,沿路受到民眾歡呼支持。(記者洪美秀攝)

2020-01-06 18:33:51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傍晚來到新竹市,陪立委候選人鄭宏輝車隊掃街,他說,學生考試前都要考前總復習,他也要請大家選前總復習,不僅總統副總統要投蔡英文、賴清德的英德配,竹市的區域立委也要投給會做事的新竹隊鄭宏輝,最後是政黨票要投給護國保台的民主進步黨,更呼籲大家一定要出門投票,才能守護台灣、建設新竹。

賴清德晚間也與鄭宏輝站在戰車上進行市區車隊掃街,從競選總部出發後,繞行北大路、西大路、林森路、中華路、中正路、再到東門城圓環,接著往中正路、中央路、民權街,最後從東大路回到競總,沿路都有民眾自動自發拿出各種競選小物及旗子揮舞,或比出鄭宏輝「2號勝利」手勢及蔡英文、賴清德的「3號OK」手勢。

鄭宏輝說,這次選舉非常關鍵,是護國保台的關鍵一刻,尤其區域立委只有一席,沒有分票的空間,呼籲大家要集中選票,絕不能讓國民黨漁翁得利。

賴清德也說,中國習近平去年元旦提出的「習五條」,強調一個中國原則,這個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同國,不是中華民國,且目的是要併吞台灣,要實施一國兩制,但台灣人民絕不會接受一國兩制,呼籲大家守護台灣主權,一定要讓總統蔡英文連任,不要讓台灣成為第二個香港或第二個西藏。

賴清德也說,新竹市已有市長林智堅打下非常好的建設基礎,此時「新竹隊」鐵三角缺一不可,呼籲市民區域立委要讓鄭宏輝過關,進入國會,繼續守護主權、建設新竹。

市長林智堅更強調,新竹市區域立委這一席非常重要,也是他接下來不到3年要推動市政工作的重要關鍵,只有鄭宏輝當選,新竹市的建設才不會中斷,呼籲5年來肯定林智堅做事的市民,要支持鄭宏輝,讓鄭宏輝進入立法院,「一起」建設新竹市。

  •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鄭宏輝傍晚陪立委候選人鄭宏輝車隊掃街,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記者洪美秀攝)

  •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鄭宏輝傍晚陪立委候選人鄭宏輝車隊掃街,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記者洪美秀攝)

  •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傍晚陪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車隊掃街,沿路受到民眾歡呼支持。(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