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竹縣立委候選人鄭朝方(左2)今晚在寶山鄉舉辦「新方向造勢大會」,客委會李永得主委(左1)特別到場力挺。(鄭朝方提供)

2020-01-05 23:23:42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縣立委候選人鄭朝方今天晚間在寶山鄉舉辦「新方向造勢大會」,客委會李永得主委特別到場力挺,包括李文榜、范玉燕2名前鄉長等地方人士也為他站台,凝聚支持者熱情營造勝選氣勢。

李文榜、范玉燕異口同聲說,非常感謝鄭朝方對於寶山農業與交通的努力,在尚未當選立委前,已經幫寶山農業及交通帶來實質的改善,獲得中央各部會高度的重視,未來鄭朝方進入立法院,一定可以導入更多資源回來新竹縣,這也是所有鄉親引頸期盼的。

李永得主委說,鄭朝方是優秀的客家子弟,過去在客家領域的表現相當傑出,不僅以客語歌曲獲得金曲獎的入圍,更以客語廣播節目榮獲金鐘獎的殊榮,在鄭朝方擔任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將客家美學與創新發揮得淋漓盡致,沒有比鄭朝方還「客家」的代表,以鄭朝方對客家的重視,未來他進入立法院,絕對能為新竹的客家文化建設爭取更多資源。

鄭朝方說,自己身上流著客家血液,在過去曾擔任過客語主播、發過客語專輯等,背後核心價值都是傳承與發揚客家文化,未來前進立法院也會為客家族群與文化來發聲,絕對會運用自己的熱情和使命來建築新世代客家文化,也期勉自己要做客家鄉親的驕傲。

李永得最後呼籲,選戰剩下最後這幾天,請新竹縣鄉親集結力量將鄭朝方這個好人才送進立法院,這次選舉的關鍵在於投票率,一定要去投票,一起用手中寶貴選票造福新竹縣也守護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