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周江杰(右1)今天邀請文化部長鄭麗君(右2)陪同,到湖口市場掃街拜票,他們所到之處獲得支持者的熱烈歡迎。(記者蔡孟尚攝)

2020-01-05 18:59:48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周江杰今天邀請文化部長鄭麗君陪同,到湖口市場掃街拜票,他們所到之處獲得支持者的熱烈歡迎,還有選民送象徵「好彩頭」、「凍蒜」的蘿蔔跟青蒜給周江杰,鼓勵他衝刺得點「高票當選」。

周江杰競選辦公室表示,候選人一整天行程滿滿,先是早上7點和民進黨議員張珈源等幹部到竹北市西區的保安宮上香祈福,接著到附近的新社市場拜票,然後由鄭麗君陪同到湖口市場掃街拜票,獲得不少攤商熱情回應,還有逛街民眾搶著跟鄭麗君和周江杰拍照,場面氣氛熱鬧。

鄭麗君說,這次選舉攸關守護台灣的民主與自由,周江杰歷任民進中央黨部發言人及客家部、新聞部主任,長期關注文化、創意、生活及環境等各方面議題,非常傑出,有理想與願景,能替國會注入新生命力,因此她非常需要周江杰能進入國會,替台灣的民主、進步力量增加一個席次。

周江杰說,參選以來,自己騎著一台腳踏車四處拜票,騎遍了選區內每一個鄉鎮,充分瞭解基層的社區發展問題,最後幾天衝刺,他會持續勤跑基層拜票,衝上第一線接觸選民爭取選票,若能順利當選,他希望以環境永續、社會正義的思維,開創出地方新的發展、治理模式,把新竹縣打造成一個宜居的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