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右一)今天上午邀請文化部長鄭麗君(右二),陪他到竹北市第一市場掃街拜票。(鄭朝方提供)

2020-01-05 13:16:36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今天上午邀請文化部長鄭麗君和他一起到竹北市第一市場掃街拜票,所到之處獲得不少民眾熱情歡迎,還有支持者送包子和粽子給鄭朝方,祝他「包中」高票當選立委。

鄭麗君向民眾推薦鄭朝方長期在藝術、文化、文學、音樂、母語等方面戮力耕耘,表現也是非常傑出亮眼,不僅入圍過金曲獎更榮獲金鐘獎,這麼有文化力的候選人真的是只有鄭朝方,文化是一個國家的軟實力,相信鄭朝方當選立法委員能替國會注入新生命力,因為他將會是名符其實的「文化立委」。

鄭朝方說,會邀請鄭麗君一起到市場掃街拜票,是因為市場其實是涵融百種生活文化的薈萃之地,而所賣食材不僅是滿足生理需求,而是展現一個地區的文化豐富性,把市場文化細細梳理可以發現這堆疊地方的情感跟記憶,邀請鄭麗君一面拜票、一面體會新竹縣傳統市場的文化力,未來有相關文化補助時就會優先考慮新竹縣的市場。

鄭朝方也說,這次選舉過程中明顯感受到新竹縣選民有期待改變的氛圍,他也深知自己背負的重任,選戰倒數時刻,懇請所有鄉親集中選票全力支持,他當選後一定會用最好的服務表現來回報大家。

  • 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右二)今天上午邀請文化部長鄭麗君(左二),陪他到竹北市第一市場掃街拜票。(鄭朝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