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推出的競選歌曲「早安新竹」,在臉書和YouTube公開後獲得不少網友們的熱情迴響。(擷取自「早安新竹」影片)

2020-01-04 12:46:47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推出的競選歌曲「早安新竹 」,在臉書和YouTube公開後獲得不少網友們的熱情迴響,甚至有人把它設為Morning call早安曲:「每天讓美麗的歌聲叫醒我,太美了!」

鄭朝方競選辦公室發佈新聞指出,鄭朝方自己作詞作曲的「早安新竹」,是他送給新竹縣民的2020新年禮物,推出後獲得不少肯定,網友們紛紛說:「競選曲就像是把新竹走了一圈,讓人體會到在地的特色,也像是一路以來朝方在新竹留下的印記回憶!」「新方向新氣象,沒有抹黑沒有叫罵,喜歡這樣的政治氛圍,朝方邁進國會加油!加油!」、「追夢的青年加油。」、「早安新竹太棒了!聽完這首歌更了解新竹了。」

鄭朝方辦公室表示,「早安新竹」除了是競選主題曲之外,也是一首鄭朝方寫給新竹縣的情歌,他運用在基層蹲點深耕過程中感受到新竹縣13鄉鎮的人文風光、豐沃物產、土地故事以及最溫暖鄉親都寫進歌裡,歌詞中就可以看到峨眉湖畔、九降風、柿餅、東方美人茶等新竹縣風光或物產元素。

鄭朝方說,「早安新竹」是他對新竹土地的情懷,更是對新竹鄉親想說的心底話,希望用這首歌曲每天輕輕地向鄉親道一聲:「早安!」他身為新世代政治工作者,要用新方向、新思維來跟選民溝通,所以把充實自己、深耕基層的心得化作歌曲獻給選民,也希望選民能夠堅定支持土生土長的新竹孩子鄭朝方,給他機會來為大家來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