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今天下午舉辦「20挺20─運動方城市」造勢活動,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站台助選;支持者熱情握手致意,甚至有鐵粉吊著點滴也堅持到場!(記者廖雪茹攝)

2020-01-01 17:25:47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今天下午舉辦「20挺20─運動方城市」造勢活動,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特地穿運動服和鄭朝方一起手舞足蹈,暢跳有氧舞蹈;支持者熱情握手致意,甚至有鐵粉吊著點滴也堅持到場,讓賴清德大呼,「政壇絕無僅有,敬請大家能夠疼惜他」,給他力量,讓鄭朝方和大家一起完成共同的夢想─讓新竹越來越好!

賴清德說,鄭朝方要用運動方城市改變這個城市,今日看來已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之後敬請大家繼續支援,讓他順利進入立法院,讓這個城市能夠更好。朝方提出全方位的政見,有教育、文化、產業及對弱勢的照顧,相信以他的能力,絕對能夠一一兌現。

賴清德說,剛陪同鄭朝方進場時,看到許多民眾看到鄭朝方的眼神,感覺好像看到自己的哥哥和親人一樣,開心直叫「鄭朝方」,一定要跟鄭朝方握手、打招呼或甚親個臉,那種親近的情誼,讓他看了都感動!朝方的造勢場合是他所有助選活動最歡樂的一場,特別是2020的首日,這在台灣各黨各派是唯一,民進黨也只有鄭一個,政壇絶無僅有,鄭朝方只有一個,敬請大家能夠疼惜他、支持他。

賴清德表示,總統蔡英文今天雖未親自到場,但她特別請他向所有鄉親父老報告,敬請大家支持鄭朝方,蔡英文和未來的行政團隊都將全力支持朝方。

賴清德說,選前剩下倒數10天,他請大家堅持3件事情,第一是繼續幫忙鄭朝方拉票,擴大勝利;第二是懇請首投族站出來投票,20挺20;第三是到投票所用3張選票顧台灣,英德配一票鄭朝方一票,民進黨一票。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大新竹共好」的目標僅剩最後一哩路,希望大家給予鄭朝方最大的支持;朝方過去在各個領域表現亮眼,堅信他進入國會,也會有傑出的表現,更是大新竹最強而有力的代言人。

鄭朝方感謝賴清德再次站台力挺,他呼籲年輕朋友堅定守護台灣主權,20挺20,年滿20歲的首投族一定要站出來投票!

  • 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20挺20─運動方城市」造勢活動,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特地著運動服和鄭一起手舞足蹈,暢跳有氧舞蹈,直呼這是他所有助選活動最歡樂的一場!(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