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一早陪國民黨竹縣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思銘到竹東中央市場拜票。(記者黃美珠攝)

2019-12-08 09:51:16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早上8點半左右就到新竹縣竹東鎮中央市場,陪國民黨新竹縣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思銘徒步掃市場拜票。

他們從竹東鎮公所出發,沿著東林路轉入仁愛路,一路懇請拜託鄉親支持國民黨、替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加油、幫林思銘進國會。

馬英九的魅力在竹東中央市場依舊男女老少通殺,很多人要求握手、合影,更有國民黨鐵粉要求在衣服後背寫下「國民黨加油!」版的簽名。

針對日前幾位國民黨立委去外交部抗議,不僅不得其門而入,還有立委陳玉珍手被夾傷事件,馬英九受訪說,他不能理解外交部的作法,為什麼不讓立委進去呢?立委又不是暴民,而且他們都是去談有關外交的相關事務,外交部在處置上確實有一點失誤。

而對於他任總統時,曾有中國政協進入到總統府一事,他反而語帶揶揄地說,一個政委沒什麼了不起,他連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都見過了,這不是開玩笑嗎?

  •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一早陪國民黨竹縣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思銘到竹東中央市場拜票。(記者黃美珠攝)

  • 馬英九的魅力,讓藍營鐵粉主動索討「國民黨加油!」版簽名。(記者黃美珠攝)

  • 馬英九的魅力,讓藍營鐵粉主動索討「國民黨加油!」版簽名。(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