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中)今天在新竹縣抨擊總統蔡英文是「空心蔡」,沒有用心在經營國家,沒有用良心在服務百姓,也沒有用良心在拚經濟,呼籲民眾同心協力「下架空心蔡、上架中華民國派」。(記者黃美珠攝)

2019-12-07 20:02:42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國民黨今天下午在新竹縣政府的外廣場,舉行該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跟竹縣立委參選人林為洲、林思銘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黨主席吳敦義上台批評民進黨的年改不公不義,總統蔡英文對九二共識的說法邏輯錯誤!還說「1個姓楊的女孩子,光是搞網路,就把1個很棒的駐日本大阪的處長害死,甚至體育署、很多機關、國營事業都1000萬、2000萬、3000萬,超過1億以上給這個姓楊的殺手,這是犯很大的錯。」指責現在的民進黨政府不好。

吳敦義說,現在台灣民眾最需要的就是:廉能的政府、均富的經濟、和諧的社會、和平兩岸!他抨擊蔡英文除了不公不義,搞經濟也不行。

他說現在的政府並不好,1個姓楊的女孩子,光是搞網路,就把1個很棒的駐日本大阪的處長害死,甚至體育署、很多機關、國營事業都1000萬、2000萬3000千萬,超過1億以上給這個姓楊的殺手,對不對啊?這是犯很大的錯。

他說,蔡英文做總統以後這3年半,每年經濟成長率都在保1或保2,就算保2,乘以4年也不會超過10%,因為她平均每1年都沒有超過2.5%。但是當他在八八水災後接受當時的總統馬英九所託擔任行政院長,次年的經濟成長率就到達10.76%,這是40多年來最高的數字。

他揶揄說,他可以跟蔡英文互相「鼓勵」一下,希望她做4年就好,4年加起來她的經濟成長率沒有超過10.76%,她就應該下架!

他說,蔡英文是「空心蔡」,沒有用心在經營國家,沒有用良心在服務百姓,也沒有用良心在拚經濟,所以呼籲民眾同心拹力「下架空心蔡、上架中華民國派」。

另外吳敦義也跟新竹縣鄉親說,明年大選總共有3張票,第1張總統要選韓國瑜,第2張投給竹縣林為洲、林思銘,第3張選票就支持國民黨,因為選出好的總統韓國瑜,如果立院沒有過半,「很多不公不義的法律,就不能把它幹掉」,所以總統一定要贏,也一定要支持國民黨。

他話鋒一轉但持續砲轟蔡英文,他以當年的九二共識為例,強調講的是:兩岸都堅持1個中國的原則,但是對於它的含意,雙方同意用口頭聲明方式各自表達。這就是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

但是蔡英文講謊話,說九二共識是「一國兩制」,她是騙大家。當年她任扁政府的陸委會主委首次到立院答詢時,立委陳超明問她「九二共識是不是一中各表」時,她竟回答九二年確實有兩岸談的過程,但是我方(指扁政府)的立場是「各自表述一個中國」。

吳敦義轟她「根本邏輯錯誤」!難怪很多人認為她倫敦政經學院的學歷是假的,她連最基本的邏輯都錯誤,因果跟前後關係、過程和結局都講錯了,如果連這個都講錯了「我不相信她有倫敦政經學院的博士」。

吳敦義抨擊蔡英文敗壞了中華民國現在的狀況,經濟不好、社會不安、兩岸也不和平穩定發展,在對峙和僵局,所以請大家下架空心蔡。

  •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中)今天在新竹縣抨擊總統蔡英文是「空心蔡」,沒有用心在經營國家,沒有用良心在服務百姓,也沒有用良心在拚經濟,呼籲民眾同心協力「下架空心蔡、上架中華民國派」。(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