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鄭朝方,今天在竹東鎮舉辦另類新穎的「運動方城市」造勢活動,拋出環境、運動政見爭取選民支持。(鄭朝方提供)

2019-11-30 20:16:22

〔記者廖雪茹/竹縣報導〕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鄭朝方今天在竹東鎮仁愛停車場舉辦「運動方城市」活動,拋出環境、運動政見爭取選民支持,另類新穎的造勢場面,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參加。

「運動方城市」活動,今天下午由鄭朝方於2014年製作《我的竹東山歌城》鎮歌所編的大會舞揭開序幕。前竹東鎮長徐兆璋說,當年鄭朝方還未踏入政治工作之前,就為客家文化傳承、竹東文化歷史盡一份心力,在曲中與山歌王跨越世代的對唱,讓這首歌具有文化傳承的深遠意義,在他任內除推廣至校園社區,公所整點也都播放這首歌曲。

接著,呂紹達醫師帶領大家做「拉筋毛巾操」,他說,平日利用一條毛巾做拉扯,讓深層筋肉呼吸,解決因「筋緊、筋縮、筋硬、筋鬆」等引發的痠痛感,達到增強肌力等效果。現場也分送鄭朝方「限量運動毛巾」給民眾。

鄭朝方說,運動能使人忘憂,對健康也有好處,平日在基層參與各種運動類的社團活動,因此決定舉辦「運動方城市」。他積極爭取溪南地區國民運動中心、以生態工法打造竹北24小時城市運動光廊、優化竹東河濱生態運動公園等政見,就是要讓運動成為鄉親的日常,讓運動不再是難事。

客委會副主委楊長鎮及新竹縣體育會理事長田耕豪等地方人士也蒞臨站台。

  • 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鄭朝方,今天在竹東鎮舉辦另類新穎的「運動方城市」造勢活動,拋出環境、運動政見爭取選民支持。(鄭朝方提供)

  • 鄭朝方「運動方城市」另類新穎的造勢場面,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參加。 (鄭朝方提供)

  • 鄭朝方「運動方城市」另類新穎的造勢場面,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參加。 (鄭朝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