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下午陪同國民黨新竹縣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林為洲,到湖口芋田體驗扭臀採芋頭。(記者廖雪茹攝)

2019-11-22 18:57:38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下午陪同國民黨新竹縣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林為洲,到湖口芋田體驗採芋頭,他不忘調侃內政部長徐國勇誤食姑婆芋一事,當場上一堂姑婆芋和芋頭葉如何分辨的小學堂。

今年雙十國慶,新竹縣湖口鄉92歲老榮民甄彥文布置國旗升旗會場不慎摔倒去世,甄翁兒子是縣議員甄克堅,朱立倫今天特別偕同林為洲拜訪甄宅,慰問甄彥文愛國之意。

隨後,一行人走訪農村再生模範德盛社區,幕僚特別安排一場姑婆芋和芋頭葉如何分辨的小學堂,測驗與會的朱立倫、林為洲、湖口鄉長林志華等人,調侃一下曾誤食姑婆芋的內政部長徐國勇。體驗扭臀採芋頭前,朱立倫、林為洲也攜手挑戰芋頭美味料理。

朱立倫說,林為洲是他最欣賞的立委,他勤跑基層,腳踏實地,年輕有為。新竹縣這一次是非常辛苦選戰,因為第一次分為兩個選區,等於是他要面對新的挑戰,但是他相信只要大家給他肯定,為年輕會做事的人肯定,他相信為洲一定可以繼續連任。

林為洲感謝朱立倫的輔選列車在百忙之中終於開到新竹縣,地方期待很久,朱立倫十分關心湖口的相關建設以及農村再生的進度,所以今天特別邀請他參訪湖口特產芋頭田,同時也體驗姑婆芋和芋頭到底有什麼差別,也知道如何分辨好的芋頭。

林為洲也懇請鄉親支持,他將繼續努力打拚,為國民黨的勝選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