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政黨聯盟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吳旭智(右一),今天上午在副主席徐欣瑩(右二)的陪同下到新竹縣選委會完成登記。(記者蔡孟尚攝)

2019-11-22 13:07:02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國會政黨聯盟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吳旭智,今天上午在副主席徐欣瑩的陪同下到新竹縣選委會完成登記;徐欣瑩極力推薦吳旭智,是新竹縣議會的模範生,問政第一、學歷最高,「是第一名的立委候選人!」

吳旭智的支持者也有不少到場助陣,還有人扮成卡通人物「皮卡丘」力挺暱稱為「小智」的吳旭智,知名魔術師菲力也以「小智魔術師」的形象,用魔術將空的聚寶盆變出滿溢的千元大鈔,呼應「竹縣小智」吳旭智競選理念「選會幫您賺錢的人!」場面氣氛相當熱鬧。

吳旭智說:「要做一個幫大家賺錢的立委,而不是替自己賺錢的立委!」他身為一對雙胞胎的爸爸,同時也是交大資訊科學博士,感受到人工智慧深入各行各業,要用專業來幫各行業賺大錢,同時要督促政府鬆綁法規,因為台灣有很多隱形冠軍,礙於國內法規只能落地國外,未來要讓這些冠軍產業能回來投資台灣,帶動經濟成長。

交大校友會總會執行長陳俊秀也到場為吳旭智站台,他說,立法院是最重要的政治機構,只有讓吳旭智這樣永遠身先士卒的政治人物進到立法院,才會有好的開始,「請大家一起送對的人進立法院!」

  • 國會政黨聯盟新竹縣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吳旭智(右二)今天上午到縣選委會登記,有支持者扮成卡通人物「皮卡丘」(右一)到場相挺。(記者蔡孟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