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為洲(中左)、林思銘(中右)今天在新竹縣長楊文科、議長張鎮榮等陪同下合體大造勢。(記者黃美珠攝)

2019-11-20 16:01:48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國民黨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林為洲今天早上11點半過後,在國民黨新竹縣黨部書記長洪文彬、夫人郭慶珠以及其他支持者陪同下先辦理參選登記,隨後再跟剛結束議會的新竹縣長楊文科、新竹縣議會議長張鎮榮、以及接著要趕辦登記的同黨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林思銘等大合體造勢,現場還找來舞獅隊獻上菜頭和鳳梨,預祝旗開得勝、高票當選。

林為洲告訴支持者和所有鄉親,他這次參選是希望國家不要再空轉、新竹能繼續繁榮!將來4年要跟林思銘共同努力,希望將來國家、立院都不空轉,新竹的建設不能停。

他說自己在立院最大的感觸就是政治人物和政黨常常道德化自己,卻妖魔化對手,造成國會空轉、國家內耗,希望改變這樣情況,讓國家回歸理性辯論政策,提出福國利民的政策。

他抨擊,年改是1個改革,但執政黨卻妖魔化軍公教,說他們是米蟲,這樣情況之下要如何改革?這只會看到彼此對立。

他又舉例說,水利會改官派的理由,執政黨給的是水利會都在買票,所以不要選舉改成官派,這根本就是道德化自己,妖魔化對手。

同樣對中國大陸代理人的政策,他認為可以討論如何保護台商與台灣主權,但也只看到執政黨妖魔化對手!他說這是台灣目前最大的問題,他希望台灣不要空轉。

  •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為洲(右3)、林思銘(左3)今天先後登記,但是一起合體大造勢。(記者黃美珠攝)

  • 國民黨爭取連任的立委林為洲抨擊,就是執政黨一再道德化自己、妖魔化對手才會造成國會空轉、國家內耗。(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