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預定副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今晚為台灣要贏而來,他也以香港反送中給台灣人民一個重大的啟示,大聲疾呼,台灣人民一定要也就是明年1月11日的選舉,一定要堅定的守住台灣的主權。(記者廖雪茹攝)

2019-11-15 20:25:42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小英總統指定全台第一個成立的新竹縣競選總部今晚成立,蔡英文預定副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以香港反送中給台灣人民一個重大的啟示,他大聲疾呼,台灣人民一定要也就是明年1月11日的選舉,一定要堅定的守住台灣的主權,維護台灣自由民主的生活。

蔡英文新竹縣競選總部今晚6點半在竹北市成立。賴清德首先稱讚新竹縣立委參選人、第一選區周江杰參與博幼基金會、荒野基金會,關心弱勢學童教育和環境,當選新竹縣議員卻因居住正義而辭職;第二選區鄭朝方是藝術和音樂人才,也是電視廣播主持人,但為了讓家鄉更好,很早即返回新竹縣蹲點。

賴清德表示,今天到新竹縣,除了要為總統蔡英文和兩位優秀立委參選人加油,更為台灣要贏而來。他說,過去在台灣戒嚴時代,警察要進入大學,要經校長同意,現在香港反送中,香港警察直接衝進校園抓人,且發射催淚彈攻擊學生,情況變更這麼嚴重。在更早之前,香港700百萬人口,一場遊行竟然有百萬人走上街頭,這在台灣從未發生過。

賴清德說,香港事情我們要關心,追求自由民主人權的權利,更是給予台灣人民一個重大的啟示,也就是明年1月11日的選舉,我們一定要堅定的守住台灣的主權,維護台灣自由民主的生活。

  • 蔡英文預定副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大力為總統蔡英文和兩位優秀立委參選人第一選區周江杰(右2)和第二選區鄭朝方(左2)站台助選,懇請鄉親支持。(記者廖雪茹攝)

  • 小英總統指定全台第一個成立的新竹縣競選總部今晚成立,支持鄉親熱情搖旗吶喊。(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