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3 05:30: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昨天發佈一篇嚴正聲明,對於敵營對他的抹黑與造謠,希望大家不要被誤導,他請市民以及被欺騙的朋友,可以幫忙說明。事涉個人名譽,他也會持續採取法律行動,捍衛名譽!

強調投資不動產 並無炒土地

鄭宏輝說,林為洲曾經是民進黨同志,也會邀請朋友一起投資不動產,他曾經參與投資,但早已經結束合作關係。他並沒有違法或者利用權勢圖利。他確實有投資不動產,但是沒有「炒土地」,請不要再因為選舉而貼標籤。如果不同意的人,可以看看黃國昌的情形,用同樣的標準來判斷。

被指欺壓農民 是遭移花接木

所謂的法院認證,他是當地的議員,幫忙協調,「是公親,不是事主」。「恐嚇」「欺壓農民」的幾個故事,是「移花接木」,請大家看清楚內容,跟他根本完全沒有關聯。至於「獲利五千多萬」更是「誇大渲染」,不但跟上述的訴訟案件沒有關係,而且不動產的出售價格不等於獲利。

未在中國經商 從沒去過武漢

台商朋友用他的名義去申請登記的中國公司,也是在中國的網站上,被強加「中國台灣」,並沒有特別得到什麼好處。從來就不曾營業,也早就註銷。他從來沒有在中國經商,也從來沒有去過武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