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任總統副總統 新竹縣市投票結果

2020-01-12 05:30: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昨天投、開票,因天氣良好、選民投票踴躍,新竹市投票率七成六,立委選舉民進黨雖落敗,由國民黨鄭正鈐勝出,但總統、副總統選舉,蔡賴配拿到十四萬四千兩百七十四票,得票率高達五成五,贏得相當漂亮。

韓張配獲十萬兩千七百廿五票,得票率三成九;宋余配一萬四千一百零三票,得票率五%。蔡賴配在新竹市三個行政區都贏韓張配,蔡賴配東區開出六萬五千六百零七票,韓張配五萬零六百九十三票;蔡賴配北區五萬七百零二票,韓張配三萬五千二百五十六票;蔡賴配香山區二萬七千九百六十五票,韓張配一萬六千七百七十六票。

時力高鈺婷初生之犢拿逾7萬票

新竹市立委選舉六人角逐一席,國民黨鄭正鈐以九萬五千兩百八十九票當選,民進黨鄭宏輝八萬兩千零十一票飲恨、時代力量高鈺婷初試啼聲即拿到七萬三千七百七十票,雖敗猶榮。

其他候選人,國會政黨聯盟廖蓓瑩獲五千一百五十一票、無黨籍王榮德九百七十一票、台灣維新曾楷耀五百八十九票。

  • 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中)為國民黨攻下區域立委這一席,他說,感謝選民的支持,這也是讓民進黨知道,民主需要制衡的力量。左為市議會議長許修睿、右為副議長余邦彥。(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