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銘呼籲「棄高保輝」、鄭宏輝與林智堅都呼籲台灣隊集中選票護台抗中!(記者蔡彰盛攝)

2020-01-11 05:30:00

〔記者蔡彰盛、洪美秀/竹市報導〕昨晚選前之夜,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鄭正鈐都舉辦遊行,展現團結勝選氣勢;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高鈺婷則在車站開講,爭取返鄉年輕人支持。

柯建銘呼籲「棄高保輝」

鄭宏輝昨天白天召開記者會,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鄭宏輝面對藍、黃輪流抹黑,希望大家「棄高保輝」,支持能真正為新竹做事的鄭宏輝。

鄭宏輝表示,反滲透法是一面照妖鏡,讓經常與中國統戰部接觸的鄭正鈐坐立難安,呼籲團結支持台灣隊。

林智堅︰竹市無分裂本錢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雖然他的施政滿意度高達八成,但二○一八年選戰得票率約五成,新竹沒有分裂的本錢,未來立委一定要成為他建設新竹市的助力,希望大家集中選票投給能真正守護台灣、建設新竹的鄭宏輝。

晚間鄭宏輝舉辦「新竹大團結」遊行,從競選總部出發,繞行舊城區,呼籲大家集中選票讓民進黨拿下區域立委席次,電音三太子、好玩的劇團等表演團體同行,眾多支持者一同上街,表達對鄭宏輝的支持。

遊行隊伍沿著北大路行進至北門街,在城隍廟接東門街、復興路至文昌街,進入「民主聖地」東門圓環繞行,再由中正路回到演藝路總部,沿途民眾搖旗吶喊支持。

鄭正鈐號召選民下架民進黨

鄭正鈐昨天白天掃街拜票,晚間在天公壇舉行「藍軍大團結」選前之夜活動,支持者在議長許修睿帶領下揮舞國旗力挺,隨後遊行到東門城圓環,號召選民下架民進黨。

高鈺婷白天到金山街掃街拜票,針對柯建銘喊出「棄高保輝」,她呼籲市民一起「棄舊保新」。晚間團隊鎖定新竹火車站、竹北高鐵站和國道新竹轉運站宣講理念,教師黃益中返鄉向年輕人喊話,改變新竹歷史,發揮制衡藍綠的力量。

廖蓓瑩、曾楷耀、王榮德 衝刺搶票

另外,三名新竹市立委候選人,國會政黨聯盟廖蓓瑩、台灣維新曾楷耀與無黨籍王榮德,昨天也都全力衝刺搶票。

  •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前排右二)辦選前之夜大遊行,團結市民上街挺民主!(記者蔡彰盛攝)

  • 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高鈺婷昨晚選前之夜,舉辦遍地開花宣講活動,由教師黃益中等人向返鄉青年宣講,訴求改變新竹、創造歷史。(記者洪美秀翻攝)

  • 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昨晚在天公壇舉辦選前之夜,藍營大咖都出席力挺。(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