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宏輝疾呼如果大家肯定林智堅,就支持他讓中央與地方合作發揮最大優勢!(記者蔡彰盛攝)

2020-01-09 05:30: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明天(十日)選前之夜將舉辦「新竹大團結」遊行,預計晚間六點半從競選總部出發,由電音三太子、好玩的劇團、火舞團等全程陪同繞行舊城區,邀請市民一同上街挺宏輝、挺小英,投下選票團結守護台灣民主。

鄭宏輝表示,還有特技扯鈴、高蹺、玩偶裝、迷彩動物園等表演,營造嘉年華會式氛圍,希望以歡樂親子活動、理性的政策辯論取代互罵的政治口水。

鄭宏輝說,「新竹大團結」遊行預計明天晚上六點半在演藝路競選總部前集結出發,沿北大路行進至北門街,在城隍廟接東門街、復興路至文昌街,進入「民主聖地」東門圓環繞行,再由中正路回到演藝路。

他邀請所有同行者在Facebook、Instagram或Twitter,一起拍照打卡上傳並標記hashtag「#與我們同行」,讓世界看到台灣與自由民主同行的力量。

鄭宏輝說,市長林智堅推動多項建設,邀請所有支持新竹建設、支持「護國保台」的市民加入,團結展現守護台灣、建設新竹的意志與決心。

林智堅表示,透過歡樂嘉年華會式大遊行,展現出選舉的新思維與高度,邀請支持台灣進步力量、肯定新竹改變力量的市民,當天一起站出來相挺。

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明天晚間七點到七點半將在天公壇舉辦選前之夜晚會,七點半到九點也要在市區遊行,展現藍軍大團結。

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高鈺婷,選前之夜將號召支持者「遍地開花」,在新竹火車站前後站、轉運站、高鐵站等地宣講,向返鄉投票的新竹人、年輕人致敬、催票,爭取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