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中)昨晚在「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新竹造勢晚會,懇請鄉親支持立委候選人竹市鄭宏輝(左一)及竹縣周江杰(左二)、鄭朝方(右二),支持民進黨守護台灣。(記者廖雪茹攝)

2020-01-09 05:30:00

〔記者廖雪茹/竹縣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晚出席「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新竹造勢晚會,懇請選民支持民進黨三名立委候選人新竹市鄭宏輝及新竹縣第一選區周江杰、第二選區鄭朝方、支持民進黨守護台灣。

力薦鄭宏輝、周江杰、鄭朝方

「最後三天我們堅持下去,一起拚、一起衝、一起迎接屬於台灣人的勝利!」蔡英文表示,她答應過,新竹生醫園區要做起來,上月台大生醫分院開幕了,蔡英文答應的事一定說到做到。

「新竹縣市選將陣容堅強!」蔡英文強力推薦鄭宏輝是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大弟子,有廿年議員資歷,最了解新竹的需要;周江杰是有理想、實踐能力強的年輕人,選舉一開始沒人看好,但他就是拼命的衝,現在已與對手激戰中,就差你一票,大家來支持他。

蔡英文說,鄭朝方這個年輕人很厲害喔!二○一六年她選總統,跟著她全台灣走透透,一起拚到勝利;雖然競選最艱困的新竹縣長功敗垂成,但他沒有放棄,這一次的選舉,朝方說為了故鄉的未來,他會繼續拚,拚到贏!

催票支持民進黨守護台灣民主

賴清德助選表示,全世界都在看台灣的選擇,十一日請大家踴躍投票,支持民進黨,共同守護台灣民主,讓新竹三席立委全壘打!

鄭宏輝說,這次戰役對台灣真的很重要,看看香港,不要讓今日的台灣變成明日的香港;周江杰用沙啞的聲音吶喊,唯有選擇蔡英文才能保障台灣的民主進步;鄭朝方懇請二○挺二○,年滿廿歲的年輕人一定要出來投票。

昨晚的造勢晚會請來三+十四青年議員全國助選團、打狗亂樂團表演暖場,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泰源、內政部長徐國勇、基隆市長林右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人先、後上台助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