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推薦的鄭宏輝新競選影片上線。(記者蔡彰盛翻攝)

2020-01-05 05:30:00

〔記者蔡彰盛、蔡孟尚/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市立法委員候選人鄭宏輝於臉書正式公布一支由高嘉瑜、賴品妤、許淑華、吳思瑤、秘書長羅文嘉及主席卓榮泰,所共同錄製的推薦影片,影片內容主要強調,希望新竹市民一定要集中選票,投給真正會贏的鄭宏輝。

高嘉瑜、賴品妤等 錄製影片

影片中除了高嘉瑜、賴品妤、許淑華及吳思瑤等民進黨具全國知名度,同時對於年輕族群有號召力的「女力」代表,替鄭宏輝向新竹市民拜託,希望一月十一日一定要集中選票,出來投給會贏的鄭宏輝,千萬不能分票,不能讓國民黨漁翁得利外,主席卓榮泰更掛保證,推薦鄭宏輝絕對是「最稱職的、專業的立法委員」,除了展現民進黨對於新竹市這一席的決心,同時也看出鄭宏輝在民進黨的專業形象。

鄭朝方推競選歌曲 早安新竹

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推出的競選歌曲「早安新竹」,在臉書和YouTube公開後獲得不少網友們的熱情迴響,甚至有人把它設為Morning call早安曲:「每天讓美麗的歌聲叫醒我,太美了!」

天佑台灣 鄭正鈐辦祈福晚會

前總統馬英九昨晚間到新竹市參加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的天佑台灣祈福晚會,痛批反滲透法是可怕、可惡、可恥的政策,他說國民黨在立法院力量不夠,反對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讓蔡英文、民進黨立委下架。

  • 賴品妤推薦的鄭宏輝新競選影片上線。(記者蔡彰盛翻攝)

  •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推出競選影片,呼籲新竹市民要集中選票,投給真正會贏的鄭宏輝。(記者洪美秀攝)

  • 高嘉瑜推薦的鄭宏輝新競選影片上線。(記者蔡彰盛翻攝)

  • 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推出的競選歌曲「早安新竹」,在臉書和YouTube公開後獲得網友們的熱情迴響。(擷取自「早安新竹」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