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鄭朝方昨舉辦造勢活動,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穿運動服和鄭一起暢跳有氧舞蹈!(記者廖雪茹攝)

2020-01-02 05:30:00

〔記者廖雪茹、蔡彰盛/新竹報導〕選前倒數十天,民進黨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鄭朝方,昨天在竹北市舉辦「二○挺二○」︱運動方城市活動,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後站台力挺;屏東縣長潘孟安並陪同以車隊掃街。

林智堅、潘孟安也現身輔選 鐵粉吊點滴到場

賴清德穿運動服和鄭朝方暢跳有氧舞蹈,支持者爭相握手合影,甚至有鐵粉吊著點滴堅持到場。他請大家幫忙鄭朝方拉票、首投族站出來投票,用三張選票顧台灣,英德配一票、鄭朝方一票、民進黨一票。

賴清德表示,鄭朝方提出全方位的政見,有教育、文化、產業及對弱勢的照顧,相信以他的能力絕對能夠兌現。

林智堅說,「大新竹共好」的目標僅剩最後一哩路,鄭朝方過去在各個領域表現亮眼,堅信他進入國會也會有傑出的表現,會是大新竹最強而有力的代言人。

潘孟安陪同鄭朝方的車隊掃街,沿途支持者搶著握手,讓潘感受到鄭的高人氣,直呼「朝方支持者的熱情比屏東太陽還要炙熱!」。

鄭宏輝站上肥皂箱 製作圖卡向民眾宣講理念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昨天與新竹市長林智堅及各行各業市民,輪流站上肥皂箱喊出新年新希望,鄭宏輝並將所提多項政策製成圖卡向民眾宣講理念。林智堅懇託市民支持蔡英文、鄭宏輝與民進黨,用手中選票守護台灣價值與安全,持續建設新竹的力量。

鄭正鈐參加元旦升旗 竹市議長許修睿幫拉票

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與國民黨籍市議員及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昨天參加國民黨新竹市黨部舉辦的元旦升旗典禮。許修睿說,今年是中華民國保衛戰,拜託鄉親幫鄭正鈐拉票,政黨票支持國民黨。

影片推薦高鈺婷 吳念真呼籲選國會清新力量

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高鈺婷昨天公開導演吳念真的推薦影片。吳念真在影片中強調,他期待台灣國會有一股清新且溫柔堅定的力量,而高鈺婷就是這樣的人選。新竹是一個奇特的地方,充滿高科技、高理智的人才,五年前新竹人選擇了林智堅當市長,而這一次他期待新竹人支持高鈺婷,讓大家再度肯定新竹人特別的理智和清晰的期待。

  •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回顧先前政策,並製成圖卡向民眾宣講。(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