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前左三)與市長林智堅(前左二)和立委柯建銘(前左四)合開直播,並舉辦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洪美秀攝)

2019-12-28 05:30: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昨天與市長林智堅合開直播,並舉辦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樂團「海岸乾杯」表演,號召青年出來投票支持能守護台灣主權的總統蔡英文和鄭宏輝。

林智堅認為,做政治的人真的要有點浪漫,因為忙的常是別人的事。他說,鄭宏輝是個能協調整合的人,人緣好有專業,很多建設都因他的協調才獲解決。

盼年輕人下架吳斯懷、支持會贏的鄭宏輝

鄭宏輝說,台大政治研究所畢業後,一直努力捍衛台灣主權,現在新竹市選情膠著,希望年輕人及市民一起用選票守護台灣價值,下架吳斯懷、下架中國國民黨、下架鄭正鈐,集中選票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支持鄭宏輝進國會。

青年後援會會長陳宥達說,新竹市的青年是影響這次選戰的關鍵,在新竹市,台派的票源受時代力量瓜分,只要集中選票,台灣就會贏,呼籲青年支持會贏的鄭宏輝,讓鄭宏輝進立法院守護台灣民主價值。

鄭宏輝昨天也舉辦各姓宗親會後援會成立大會,新竹市各姓宗親會團體代表包括各姓宗親會理事長謝民,鄭姓宗親會理事長鄭貴元等都到場,全力支持鄭宏輝進入立法院。

反擊時力、國民黨抹黑 鄭宏輝將提告

此外,針對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高鈺婷指鄭宏輝違法虛灌人頭,介入新竹市多起重劃案;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質疑鄭宏輝左手台灣領補助,右手「錢進大陸」開公司,鄭宏輝競選總部認為是聯手抹黑救選情,將不再忍耐,會正式提告!鄭宏輝強調,從政以來絕不做違法之事,一切作為都經得起社會檢驗,若有任何違法早被檢調調查。

鄭宏輝說,鄭正鈐所指的公司已註銷登記,從來沒有營業過,何況以台灣總公司名義申請的政府補助,所有單據核銷均經過會計師與政府相關部會審核,絕無違法。若鄭正鈐認為違法,應向法院檢舉告發,他並反嗆鄭正鈐與中國統戰部門關係密切卻一直不敢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