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為新竹縣、市立委候選人鄭朝方(左二)及鄭宏輝(左一)站台,呼籲選民讓「雙鄭」前進國會。(記者洪美秀翻攝)

2019-12-02 05:30:00

〔記者洪美秀、廖雪茹/新竹報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天到新竹市,為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站台,也到新竹縣為民進黨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鄭朝方披上彩帶助講,喊出「雙鄭合體、世代共贏」。

陳菊說,新竹是台灣的科技發展重心,打造大新竹生活圈,縣市共同合作相當重要,呼籲選民集中選票,讓兩人前進國會,成為國會改革新力量。

鄭朝方昨天與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周江杰,分別在竹北、湖口舉辦造勢活動,現場有旋轉木馬、兒童劇、遊戲氣墊等,宛如兒童遊樂園。鄭文燦、林佳龍、徐國勇、羅文嘉和陳菊等到場力挺,搶攻家長選票。

陳菊呼籲選民一定要支持台灣史上第一位女總統蔡英文連任,支持鄭朝方、周江杰、鄭宏輝進入國會,讓國會過半,政黨票投民進黨,才能確保台灣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