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昨出席她與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周江杰的新埔聯合競選總部,支持者在義民廟前廣場高舉布條感謝小英總統,讓當地居民終於即將有乾淨的自來水可以使用。(記者廖雪茹攝)

2019-12-01 05:30:00

〔記者蔡彰盛、廖雪茹/新竹報導〕總統蔡英文昨天到新竹市參加她與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細數市長林智堅的政績並向選民力薦鄭宏輝。

蔡英文說,鄭宏輝是可以信賴的人,在市議會服務多年,曾經擔任黨團總召,是府會之間最關鍵的溝通橋樑。市府推動大車站計畫、建立老人食堂、改善南寮漁港、公園等,他都是重要推手。

蔡英文盛讚鄭宏輝腳踏實地,認真做事不吹牛,沒有政治口水,立法院應該有像他這樣的立法委員來為我們服務。

跑竹市拉票 跟親子同樂

蔡英文並向現場群眾喊話「讓總統拜託一下好嗎!」希望大家集中選票投鄭宏輝,讓他跟林智堅、柯建銘三人組成會做事連線,一起建設新竹市的將來。不要忘記總統票投給小英、政黨票投給民進黨。

「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昨與新竹市政府舉辦「上街玩耍吧!」活動,利用街道空間的近便性,鼓勵親子到戶外活動。蔡英文也與林智堅到場與民眾同樂,拉木箱車、吹泡泡、打毽子球,直呼新竹市非常不一樣,充滿小朋友的創意與歡笑聲。

特公盟秘書長張雅琳說,感謝新竹市政府合作推動,蔡總統撥冗來跟孩子一起上街玩,希望讓更多人挺身支持兒童的遊戲權。

到竹縣造勢 鄉親喊當選

蔡英文昨天也前往新竹縣褒忠亭義民廟前廣場,出席她與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周江杰新埔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沿途鄉親吶喊「台灣要贏,小英當選」,還有支持者高舉「小英總統感謝您,我們終於即將有乾淨的自來水可以使用了」布條。

蔡英文說,周江杰是頭腦清楚、口才絕佳的客家子弟,曾任民進黨發言人,站在第一線為國家政策宣導,為黨的價值捍衛,希望鄉親支持,讓他進入立法院,他一定會站在公平正義這一方照顧人民。

運動方城市 鄭朝方辦活動

民進黨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鄭朝方,昨天也在竹東鎮仁愛停車場舉辦「運動方城市」活動,以他製作《我的竹東山歌城》鎮歌所編的大會舞揭開序幕,並請來呂紹達醫師帶領做「拉筋毛巾操」,還安排競賽啦啦隊等多項表演,提出環境、運動相關政見爭取選民支持,客委會副主委楊長鎮站台力挺。

  • 總統蔡英文(左)希望大家集中選票,票投鄭宏輝(中)!(記者蔡彰盛攝)

  • 總統蔡英文、市長林智堅與兩千名親子同樂,在新竹市的街道上拉起木箱車。(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