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立法委員鄭正鈐展開車隊掃街謝票。(鄭正鈐競總提供)

2020-01-12 20:11:11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國民黨新竹市新科立法委員鄭正鈐下午展開車隊掃街謝票,感恩鄉親鼓勵支持,他上午先出席桃園市長鄭文燦主持的港澳之友協會,舉辦2020大選之後兩岸新情勢研討會。他說此次大選,香港成為影響台灣選舉的重要因素,未來台灣要如何去走?他評估新政府迴避不了兩岸關係,期許新的執政團隊,能好好處理兩岸問題。

鄭正鈐特別感謝議長許修睿帶著黨籍議員、黨團夥伴一路相挺,以及前市長林政則、童勝男、許明財、前議長謝文進,以及新竹縣長楊文科等多位政壇大老的大力支持,和許許多多默默付出的政治前輩,由於大家的努力,才能讓他在這場艱困的選戰中,贏得勝選。

鄭正鈐表示,每張選票都成為責任的賦予,將在立法院為市民立法,讓人民過更好的生活,為市民做更好的服務,會更嚴謹為全國人民的立法品質把關。

他感謝市民用手中的選票,告訴民進黨「民主需要制衡的力量」。這些堅定的意志要讓執政者看到,人民給予的力量不容許濫用。選舉的結束,是承擔責任的開始。他今後會更加謙卑謹慎、努力奮鬥,在市民的監督之下,實現政見的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