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晚間8點自行宣佈當選,為國民黨重新奪回區域立委這一席,強調民主需要有制衡的力量。左為市黨部主委兼市議會議長許修睿,中為鄭正鈐,右為副議長余邦彥。(記者洪美秀攝)

2020-01-11 20:15:41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第十屆立委選舉結果,國民黨候選人鄭正鈐為國民黨奪回區域立委這一席,他在晚間8點得票數達85000票時,領先對手民進黨鄭宏輝約1萬票時,便自行宣佈當選,並發表當選感言,他說,感謝市民朋友用手中的選票,告訴民進黨「民主需要制衡的力量」。這些堅定的意志要讓執政者看到,人民給予的力量不容許濫用。

鄭正鈐說,選舉的結束,是承擔責任的開始,他會更加謙卑謹慎、努力奮鬥,在市民的監督之下,實現政見的承諾。

鄭正鈐也向其他5位競選對手致意,感謝鄭宏輝、高鈺婷、廖蓓瑩、曾楷耀及王榮德5人,共同見證民主的歷史。

他也感謝市議會議長許修睿帶著黨團夥伴們的一路相挺,感謝前台灣省主席林政則、前議長謝文進、前市長童勝男、許明財等多位政壇前輩的大力支持,以及許許多多默默付出的政治前輩,以及競選團隊的不眠不休,由於大家的努力,在這場艱困的選戰中,贏得這次立委的勝選。

鄭正鈐說,感謝支持的朋友們,每一張選票都是一個責任,也感謝沒有投票給他的朋友們,大家的聲音,他同樣聽到,也會更加努力,每位市民都是鞭策他的力量,這是一個人民當家作主的時代,呼籲大家一起攜手前進,讓中華民國繼續昂首闊步。

  • 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晚間8點自行宣佈當選,為國民黨重新奪回區域立委這一席。(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