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藍軍團結氣勢,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在前議長謝文進和現任議長許修睿和前市長林政則的出席力挺下,邀請大家參加明晚的選前之夜遊行活動。(記者洪美秀攝)

2020-01-09 13:55:48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選前最後衝刺,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今天在無黨籍前市議會議長謝文進與現任國民黨籍議長許修睿、前市長林政則加持下,宣告要在天公壇舉辦選前之夜,呼籲藍軍大團結,營造勝選氣勢。

前市議會議長謝文進擔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新竹市的後援會總會長,昨天與前新竹市長林政則、童勝男,和市議會議長許修睿、副議長余邦彥和國民黨籍市議員共同出席,呼籲集結改變新竹的正能量,為韓國瑜及鄭正鈐加油打氣。

鄭正鈐,這場選舉攸關台灣、中華民國以及我們下一代的未來,懇請市民朋友,幫韓國瑜拉票,幫鄭正鈐拉票,幫民主拉票。

鄭正鈐也號召藍軍大團結,一定要守住這席區域立委,讓不尊重民意、打壓言論自由,只會選舉但經濟沒半步、治國無方的民進黨擔任在野黨就好。

鄭正鈐競選總部主委許修睿也號召藍軍用行動表達支持,邀請市民明晚在選前之夜,到天公壇參加勝選遊行活動,大家全力動員做最後衝刺,迎接勝利。

接著前市長林政則也頒發粽子、包子給鄭正鈐,許修睿頒好采頭給鄭正鈐,謝文進則頒「凍蒜」給鄭正鈐,象徵新竹市大團結。

  • 營造藍軍團結氣勢,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在前議長謝文進和現任議長許修睿和前市長林政則的出席力挺下,邀請大家參加明晚的選前之夜遊行活動。(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