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告急!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今天喊出「棄高保輝」,呼籲泛綠支持者集中選票,不能分票,一定要讓鄭宏輝前進立法院,絕不能讓國民黨漁翁得利。(記者洪美秀攝)

2020-01-09 12:53:26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選情告急!搶救國會關鍵一席!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今天發出選情告急的棄保牌,呼籲市民要集中選票,「棄高保輝」,絕不能分票,不能讓新竹市的建設中斷、不能讓國民黨漁翁得利。

鄭宏輝說,最近幾天看到時代力量的高粉出征各網路版面,且極盡抹黑、造謠,讓民進黨的支持者相當憤慨,呼籲選民一定要集中選票,民進黨沒有分裂的本錢,他有20年的民代歷練經驗,服務地方不分黨派,卻被一個選前才遷戶口到新竹市的外地人抹黑、造謠,呼籲市民杜絕這樣的候選人,要全力集中選票。

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今天向選民喊出「棄高保輝」的告急牌,他說,新竹市的立委選情很危急,鄭宏輝這一席非常關鍵,他說,這次選舉鄭宏輝受到藍、黃兩政黨的挾殺,時代力量在新竹市不是「小綠」,民進黨沒有分票的本錢,呼籲泛綠支持者一定要集中選票,支持鄭宏輝,不能讓空降的外地人影響選情,更不能讓國民黨漁翁得利。

柯建銘說,他是拚了命在輔選,除力拚政黨票,也為台灣而戰,呼籲市民要保住民進黨國會過半的關鍵,就是新竹市鄭宏輝這一席一定要當選,呼籲集中選票、「棄高保輝」,讓鄭宏輝前進國會。

市長林智堅更說,最近他感到很焦慮,是因為任期不到3年,但新竹市很多建設要持續,如果竹市這席區域立委不是跟他同黨的鄭宏輝,他在行政院爭取預算就會不夠力,呼籲市民要集中選票,讓鄭宏輝前進立法院,讓他與鄭宏輝一起建設新竹,讓新竹建設持續大進步。

  • 選情告急!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今天喊出「棄高保輝」,呼籲泛綠支持者集中選票,不能分票,一定要讓鄭宏輝前進立法院,絕不能讓國民黨漁翁得利。(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