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右)、副秘書長林飛帆(左)今天上午陪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中)車隊遊行拜票。(鄭朝方提供)

2020-01-06 14:26:16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今天上午邀請黨秘書長秘書長羅文嘉、副秘書長林飛帆陪同,在北埔鄉、峨眉鄉和竹東鎮以車隊遊行方式掃街拜票,車隊所到之處獲得不少支持者的熱情回應,遊行活動氣氛熱鬧。

羅文嘉說,選戰倒數時刻特別到新竹縣陪鄭朝方車隊掃街,是因為鄭朝方的真善美與認真專業,連其他政黨都公開力挺的好人才,這不僅是跨世代的支持,更是不分黨派的全力支持,在民主的過程,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也要呼籲大家在11日一定出門投票把優秀的鄭朝方送進立法院。

林飛帆強調,過去學運不分世代,都是各時期的「進步派」在不同時間點為台灣主權和民主奮鬥,這次也懇請新竹縣的選民不分世代、不分黨派全力支持鄭朝方,相信他當選進入立法院後,新竹縣絕對會有一番嶄新面貌。

鄭朝方說,很感謝羅文嘉、林飛帆來陪他做車隊掃街的拜票活動,看到路旁支持者的熱情回應,讓他對勝選更有信心,也請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因為這一票不僅是投給鄭朝方,也是投給新竹縣進步的力量。

  •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車上右)、副秘書長林飛帆(車上左)今天上午陪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車上中)車隊遊行拜票,路旁民眾熱情揮手表達支持。(鄭朝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