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賴品妤、高嘉瑜綠營等新生代共同拍攝影片,強力推薦鄭宏輝。(記者蔡彰盛翻攝)

2020-01-04 18:56:07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新竹市立法委員候選人鄭宏輝於臉書正式公布一支由高嘉瑜、賴品妤、許淑華、吳思瑤、秘書長羅文嘉及主席卓榮泰,所共同錄製的推薦影片,影片內容主要強調,希望新竹市民一定要集中選票,投給真正會贏的鄭宏輝。

影片中除了高嘉瑜、賴品妤、許淑華及吳思瑤等民進黨具全國知名度,同時對於年輕族群有號召力的「女力」代表,替鄭宏輝向新竹市民拜託,希望1月11號,一定要集中選票,出來投給會贏的鄭宏輝,千萬不能分票,不能讓國民黨漁翁得利外,主席卓榮泰更掛保證,推薦鄭宏輝絕對是「最稱職的、專業的立法委員」,除了展現民進黨對於新竹市這一席的決心,同時也看出鄭宏輝在民進黨的專業形象。

鄭宏輝表示,十分感謝民進黨同志在選舉進入倒數階段,百忙中還為他錄製影片催票推薦,令他感到十分溫暖,也證明了民進黨確實是一個團結的政黨,比照自己的對手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目前紛紛與韓國瑜切割,黨中央也使不上力,鄭宏輝直言,由此就可以看出,哪一個政黨才是真正重情重義,才是真正具備台灣人友善互助,團結一致的基因的政黨,這對於未來不管是對內執政,還是對抗來自外國的威脅上,都是相當重要的特質。

最後,鄭宏輝希望,除了希望自己能順利當選之外,也希望幫自己錄製影片推薦的候選人們,也都能夠在自己的選區,順利當選,因為這四位優秀的民進黨候選人,也都跟自己一樣,身處在競爭非常激烈的選區,不到最後一刻,分不出勝負,因此鄭宏輝也替高嘉瑜、賴品妤、許淑華及吳思瑤向選民拜託,1月11日一定要走出家門,投下自己關鍵的一票,讓這四位優秀的民進黨候選人,可以順利進入國會,守護台灣,守護民主與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