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黑鷹直升機失,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競選總部宣布週六(4日)公開造勢活動,為亡者哀悼,為傷者祈福。(記者洪美秀攝)

2020-01-02 18:52:42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競總指出,國軍UH-60M黑鷹直升機今天上午烏來山區發生重大意外,鄭宏輝競選總部對於痛失國家棟樑,感到悲痛不已,與全體國軍、人民及家屬同感哀慟。

自即日起3天(1/2-1/4)暫停辦理選舉公開造勢活動,原定4日(週六)下午造勢活動也同步取消,呼籲國人一起為國軍加油、也祈求傷者平安。

鄭宏輝也在個人臉書與粉絲頁發文:

「願亡者安息,傷者平安」的文章,他說,今天是全體國人非常沉痛的日子,我們的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一行人,本來要去慰勞駐守在基地的國軍官兵,乘坐的黑鷹直升機卻不幸失事,造成沈參謀總長在內共八名人員殉職,五名生還的悲劇,宏輝感到十分沈痛。

沈參謀總長是第一批接受幻象2000訓練的種子教官,同時也曾經駐防過新竹空軍基地,是十分優秀的國軍人才,沒想到今日竟驟然離開人世,令人不勝唏噓。

鄭宏輝除向逝者致上最誠摯的哀悼,同時為傷者祈福,希望持續搜救的救災人員們,能夠注意自己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