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在新竹市拜廟時,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到花蓮縣輔選非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直呼很奇怪,認為花蓮縣民應抵制這種行為。(記者洪美秀攝)

2020-01-02 13:35:55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跑到花蓮支持國民黨以外的候選人即無黨籍的傅崐萁,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中午被媒體詢問此情況時表示,這種情況真的是滿奇怪的。

賴清德說,特別是傅崐萁才剛出獄沒多久,他參選立委的正當性不足,尤其是把花蓮當成家族禁臠,像他當完立委就選縣長,當縣長時就請他太太參選立委,如今他太太當縣長,現在他又要選立委,這是只允許夫妻輪替,不允許政掌輪替,更不允許國民黨優秀的人才出來,他認為花蓮人應該反對這種情況,就連國民黨也應阻止這種情況。

賴清德話峰一轉也說,民進黨籍花蓮縣立委蕭美琴已在花蓮縣深耕10年,可說是嫁給花蓮縣,為花蓮縣爭取這麼多建設與經費,呼籲花蓮縣民能選擇為人民做事的第一名立委蕭美琴,並杜絕像傅崐萁這樣把花蓮縣當做家族禁臠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