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陪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拜廟。(記者洪美秀攝)

2020-01-02 11:41:15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一早陪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到各地拜廟,賴清德強調,民進黨在國會要過半,新竹市這一席很重要,台灣需要鄭宏輝當選立委,此次選舉的目標就是2020台灣要贏,有這個具體目標,就是總統高票連任,但國會要過半,因此新竹市這席一定要當選,呼籲要集中選票,要讓新竹市這席捍衛台灣主權扮演重要角色。

賴清德與鄭宏輝、林智堅、柯建銘等人第一站就到園區附近的慈雲庵拜拜,他致詞時說,鄭宏輝要當選,是因為「新竹隊」的鐵三角一定要當選,除了柯建銘在新竹市打拚,還有市長林智堅在打拚,現在一定要讓鄭宏輝當選,這樣林智堅到行政院爭取預算,為新竹市做各項建設,才不會被減半。

賴清德也推薦鄭宏輝,因為他有豐富的經歷,包括高學歷,更是義消總隊長,更是調解委員及五屆市議員,新竹市絕對需要鄭宏輝來服務,他也呼籲大家一定出門投票,要讓新竹市這席穩穩當選。

他也呼籲選民要繼續拉票,除了有信心、還要小心,且要叫小孩出來投票,尤其是首投族,滿20歲的要出來支持台灣,就是20支持20的台灣,此外,他也呼籲大家三張選票顧台灣,包括總統要讓蔡英文高票當選、立委要讓鄭宏輝當選,最重要的是政黨票要讓民進黨國會過半,繼續為台灣打拚,也為守護台灣的主權打拚。

  •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新竹市這一席非常關鍵,是民進黨國會過半重要一席,同時要大家集中選票,出門投票。(記者洪美秀攝)

  •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一早陪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拜廟。(記者洪美秀攝)

  • 賴清德說,新竹市這一席非常關鍵,是民進黨國會過半重要一席,同時要大家集中選票,出門投票,讓鄭宏輝與新竹隊鐵三角繼續打拚,建設新竹市。(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