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真拍片「期待新竹人理智、清晰的選擇,支持高鈺婷!」(取材自臉書)

2020-01-01 14:11:28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高鈺婷今日公開吳念真導演的推薦影片。吳念真在推薦影片中強調,他期待台灣國會有一股清新且溫柔堅定的力量,而高鈺婷就是這樣的人選。他強調,新竹是一個奇特的地方,充滿高科技、高理智的人才,五年前新竹人選擇了林智堅當市長,而這一次,他期待新竹人支持高鈺婷,讓大家再度肯定新竹人特別的理智和清晰的期待。

吳念真在推薦短片中表示:「我一直極為期待著台灣的國會裡面有一種新的、清新的力量,或者是非常柔軟但堅定的女性力量。有一天在新竹候選人名單看到高鈺婷,我自己覺得,對,就是她。她是一個高階工程師,在工研院曾經有十多年工作經驗,而且最重要的,她是一個母親。因為她也是一個媽媽,她在國會去做任何建議的時候,會跟她的專業會扣得更緊,未來我們的社會,我們的通訊機構、通訊方法要用什麼方式,她最有資格去做這些事、講這些話。當她看著小孩子的未來的時候,她其實是看著台灣所有年輕人的未來。」

影片最後,他對新竹人提出呼籲:「當然我也對新竹這個地方充滿期望,新竹是非常奇特的地方,所有高科技、高理智的人都在這裡聚集,五年前我們從沒想過智堅會被選為市長,代表新竹的選擇是非常特別。我們期待五年後的這次,大家選擇的是高鈺婷。讓我們再度肯定新竹人特別的理智和清晰的期待。鈺婷,加油,我們挺妳。」

高鈺婷表示,非常感謝吳念真導演的推薦。參選至今,她的選戰主軸著重科技產業轉型、公共托育與居住正義,獲得新竹市民廣泛支持。尤其近期揭露藍綠兩黨候選人涉及超貸購買豪宅、或集團式地炒作農地,更獲得許多期待新政治生根的新竹市民支持。選戰最後衝刺,她會不負選民期待,全力以赴邁向勝選,為和她一樣的新竹小市民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