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右1)和顏若芳(右2)以及曾任民進黨發言人的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右4)、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右3),今天清早南下陪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左1)站路口拜票。(鄭朝方提供)

2019-12-30 11:25:45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和顏若芳以及曾任民進黨發言人的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今天清早南下陪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站路口拜票,他們展現發言人帶動氣氛的功力,在路口唱唱跳跳,表現相當吸睛。

鄭朝方競選辦公室表示,過去鄭朝方曾任黨中央發言人一職,而今天來新竹的4位年輕世代也同樣有發言人身分,發言人工作要有強大的邏輯能力,透過整合與思考將重大議題或政策進行發布、宣傳,扮演好發言人的角色,不能只是喊喊口號,而是要用各式各樣的方式讓社會大眾周知,是個非常重要且不可或缺的角色。

張志豪、吳沛憶、顏若芳及廖泰翔4人和鄭朝方一起在竹北市光明六路、縣政二路路口拜票時,也帶來「亮點」、「自信勇敢咱的名」等競選歌曲組曲表演,歌聲嘹亮、士氣如虹,加上鄭朝方的競選歌曲「新方向」,一群人路口唱唱跳跳的氣氛相當歡樂,吸引路過民眾目光。

張志豪和吳沛憶說,鄭朝方是許多年輕世代政治工作者的榜樣,從選戰模式、組織經營、競選策略都非常與眾不同,完全跳脫舊政治,今天除了來助攻之外,也抱持學習的心態來向他請益,最後衝刺的階段來挺鄭朝方,就是希望號召不分世代的族群站出來,堅定的支持他,不僅台灣要贏,新竹更要翻轉注入活水,讓這座城市有新的能量。

顏若芳及廖泰翔說,鄭朝方的民調領先是為年輕世代打了一劑強心針,他這次投入選戰就是要為下一個世代打造更好的機會,由於新竹縣的人口成長快速,也會因此面臨很多需要改善的問題,鄭朝方正是代表著進步的力量,有絕對的能力帶著新竹縣走向新方向,所以請新竹縣選民明年元月11日一定要去投票,力挺「進步的力量」4號鄭朝方進入國會,讓新竹縣、讓台灣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