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新竹市為鄭宏輝助選。(記者蔡彰盛攝)

2019-12-29 17:23:06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針對韓國瑜今天總統辯論會批評民進黨提名新竹市的「張」姓立委候選人,公司登記中國台灣,不就是用台灣主權換經濟利益嗎?對此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表示,他認為選舉應該要回歸到公共政策的討論,而造謠抹黑的烏賊戰,他相信選民是有智慧的,絕對不會因為這樣就受到影響。希望未來明日的台灣、明日的新竹能夠更加幸福。

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高鈺婷則發新聞稿直接嗆韓國瑜「他不姓張,他叫鄭宏輝」「可不可以認真一點,要打也記一下人家名字?」

更進一步,她要請問韓國瑜是不是忘了鄭正鈐?因為這名國民黨在新竹市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過去曾多次到中國面見統戰部官員,甚至支持中共的「平潭、新竹直航」統戰計畫,問韓國瑜有什麼立場?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的女兒連惠心,跟鄭宏輝同樣在武漢這個園區大舉投資,韓國瑜有什麼立場?

她希望請韓國瑜不要避談國民黨人自己涉入的統戰計畫,藉此來打模糊仗,迴避自己傾中的立場,混淆大眾對「反滲透法」的認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